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早评:大盘窄幅盘底的概率在增大

早评:大盘窄幅盘底的概率在增大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财经2012年06月20日10:17

我国宣布参与IMF增资 数额为430亿美元 在6月18日召开的G20墨西哥洛斯卡沃斯领导人峰会上,金砖国家领导人认为,确保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决定参与IMF增资,数额为430亿美元。 华讯点评:中国向IMF增资有助于提高中国的国际地位,也有利于世界经济的稳定。

【国内市场】5月份外汇占款恢复正增长 热钱流出趋势未改   5月份,中国外汇占款增加扭转了4月份外汇占款减少的趋势,延续了3月份外汇占款净增加的势头。央行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中国新增外汇占款234.31亿元;而在此前的4月份,外汇占款相比3月净减少605.7亿元,成为今年连续3个月增加后的首次负增长。 华讯点评:几百亿元的外汇占款新增规模甚至还低于公开市场5月份的回笼量,在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持续之际,全球投资者也在担忧中国经济放缓的问题,短期内国际资本持续流出的局面可能仍未改变。

【公司产业】LED照明行业需求启动在即 静待黎明   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LED照明行业尽管看似“钱途无限”,但在经历了2010、2011这两年的产能激烈扩张后,产能出现相对过剩,LED照明企业均面临着价格和利润率大幅下滑的风险。去年下半年开始,一些规模比较小的LED照明外延和封装企业,已经发生大面积亏损。 华讯点评:在经历了一轮产能激烈扩张、产能出现相对过剩之后,随着普及条件的逐步成熟和政策的扶持,LED照明新一轮的市场机会正在孕育,短期相关板块仍未迎来投资良机。

【国外市场】道指收高0.75%纳指上涨1.19%   美东时间6月19日16:00(北京时间6月20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5.51点,收于12,837.33点,涨幅为0.7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4.43点,收于2,929.76点,涨幅为1.1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20点,收于1,357.98点,涨幅为0.98%。 华讯点评:美国5月新屋开建数量下降,但营建许可量创多年新高。美联储开始考虑是否采取进一步刺激经济增长措施。周二美国股市收高,利好A股市场。 特别声明:本文中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查询华讯财经网。”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