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早评:耐心等待底部的真正明朗

早评:耐心等待底部的真正明朗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财经2012年06月18日09:26

【宏观经济】胡锦涛:有信心保持中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胡锦涛接受墨西哥主流媒体书面采访表示,当前,世界经济继续保持复苏态势,经济增长前景有所改善,但复苏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依然突出,全球总需求依然不足,主要经济体增长乏力,各国宏观经济政策协调难度增加。实现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还要付出艰苦努力。

华讯点评:管理层积极表态,有利于市场稳定。

【国内市场】专家称今年GDP增速有望超8%

在16日举行的第六届中国经济增长与周期论坛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郎丽华认为,未来中国经济将步入扩张期,今年GDP增速将保持在8%至8.5%。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表示,财政和货币政策的适度放松将有效扭转投资增速和消费增速疲软的局面,全年GDP增速有望超过8%。

华讯点评:未来中国潜在经济增长率下移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但由于内需回旋余地较大以及政府的宏观调控,可以有效防止经济增长率的大起大落,平滑中国经济增长,利好市场。

【公司产业】神九成功发射 航天板块受关注

神九成功发射,本周航天板块无疑将受关注。北京时间6月16日18时57分,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任务总指挥部总指挥长、总装备部部长常万全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宣布:神舟九号飞船准确进入预定轨道,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华讯点评:航天板块的表现受事件刺激可能会有所表现。

【国外市场】上周道指收高1.7%标普上涨1.3%

美东时间6月15日16:00(北京时间6月16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5.26点,收于12,767.17点,涨幅为0.9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6.47点,收于2,872.80点,涨幅为1.2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73点,收于1,342.83点,涨幅为1.03%。

华讯点评:周五美国股市收高。全球央行准备联合行动,将在希腊选举之后必要时稳定市场,令市场情绪乐观,利好A股市场。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