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沪指2300点反复拉锯 银行股逆市走强

快讯:沪指2300点反复拉锯 银行股逆市走强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6月15日14:25

沪深两市午后继续震荡走弱,盘中一度跳水,沪指最低探至2285.83点,深成指最低跌至9784.53点。截至14:00,沪指报2288.21点,跌7.74点,跌幅0.34%,成交467.8亿元;深成指报9793.36点,跌91.93点,跌幅0.93%,成交457.8亿元。

盘面上保险、银行、医药、石油等少数板块维持红盘,房地产、酿酒食品、有色金属、水利等板块跌幅均逾1%。

两市个股涨少跌多,*ST金果更名湖南发展今日恢复上市,大涨20.63%,而陷入“汞乳粉门”事件的伊利股份成为两市唯一跌停的非ST股。

房地产板块成为今日拖累大盘走低的主力,近9成个股下跌,鼎立股份、荣盛发展、中南建设、多伦股份等跌幅均在5%以上。银行股逆市走强,个股普涨,宁波银行、深发展A、光大银行、兴业银行等都有不错表现。医药股是今日盘面上的亮点,精华制药、佐力药业和佛慈制药等三股涨停,医药股的活跃说明投资者存在一定的担忧情绪,不利于反弹展开。

大盘近期围绕2300点上下反复震荡,周期类板块的低迷也许不会过多拖累股指下滑,但始终构成了调整压力。央行银监会对首套房贷利率最低七折的澄清对地产政策产生不乐观预期,对周期性板块继续形成压力,并导致地产板块遭遇重挫。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同时是股指期货6月合约交割日,而周末希腊大选又迫在眉睫,市场面临的不确定因素较多,市场上观望情绪较浓。操作上宜保持适当谨慎,等待结果明确。(朱国士)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