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华讯投资晨会报告(06月13日)(4)

华讯投资晨会报告(06月13日)(4)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投资2012年06月13日09:35

四、热点板块追踪

周二全市场综合总成交1100.27亿元,其中:沪深A股共成交1073.13亿元,沪市A股成交532.39亿元,深市A股(包含中小企业板)成交437.73亿元,创业板成交103.00亿元,A股成交中,资金流入性成交491.50亿元,资金流出性成交-552.44亿元,不确定性成交29.20亿元,流入流出成交差额-60.94亿元,占大盘全部成交5.54%。板块方面,房地产再度起到维稳大盘的作用成为资金净流入的板块,达4.04亿元,其次为生物制药和建筑建材,分别达到了2.53亿元和1.43亿元。流出方面,电子信息净流出5.70亿元,排在资金流出排行榜首位,其次为煤炭行业和金融行业,分别净流5.45亿元和5.43亿元。

从资金流向上看,周二板块资金继续呈小幅流出状态,股指走势较为弱势。房地产板块涨幅居前。目前,虽然房地产政策放松不现实,但在保增长背景下,各地方已对房产政策进行微调,并且中央政府默许。降息、银行住房贷款低至7折等均利好该行业,近期部分地区出现了量价回升的情况。近期地产股持续活跃,值得关注。

五、本周关注个股

暂无更新

特别声明:本文中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查询华讯财经网。”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