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收评:窄幅整理 缩量十字星暗示变盘在即

收评:窄幅整理 缩量十字星暗示变盘在即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投资2012年06月12日15:18

大盘周二低开,美股调整剧烈,导致A股周一刚刚出现的阳线起涨受阻,盘中一度调整至2380附近,与上周五探出的2376低点仅有一步之遥,所幸有惊无险,下午开盘后指数略有回抽,最终依然以绿盘十字星报收,5日均线失守。  

盘面上:房地产继续一枝独秀,在所有行业板块中只有他们和木业家具板块是翻红的,并且涨幅还不小,达到了1.08%的幅度,家具类涨幅则是达到了2.26%;地产股中重庆实业涨停,冠城大通、信达地产、中粮地产涨幅超5%;家具类板块中则以索菲亚表现最为突出,宜华木业、永安林业也有较好涨势。

华讯财经认为,碰到阴线做多力量就被阻击,涨停板数量直接从周一的接近20家缩减到今日的仅有8家,并且出现了4只跌停板的个股,成交量所幸未放出,暗示投资者对2276的信心较足,这个位置没有出现太多割肉盘,另一方面也凸显了愿意在此处抄底的资金意愿不强。 

后市展望:周二的小阴线让市场再度陷入探底还是企稳的怪圈中,标志则是2276能否守得住,一旦经过多次考验仍被证明是有效支撑,则做多的动力和底气将大增,届时一旦加上成交量和个股的配合,那么市场起飞不难。 

地产股作为权重之一,目前已悄然走强,尽管仍有跳空政策,但抑制不住经济活动中的刚需,消息面上也有各地政府意欲扶持房地产的意图,未来其有望在指标股中一马当先,这样就使大资金护盘有的放矢,有望作为上行的突破口,中小板创业板相对走的较强,后者更是逆势翻红,游资看来还没有闲着,小盘股中还应有文章可作。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