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华讯投资晨会报告(06月11日)(4)

华讯投资晨会报告(06月11日)(4)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投资2012年06月11日09:38

核心提示:从政策面来看,央行昨日提前于预期公布降息,而不是降准,有点出乎市场的预料,此次降息是自08年12月来的第一次。目前降息的主要目的可能源于,5月份市场经济数据较差,CPI逐步回落,处于较低水平,政府保增长决定加大等方面。

 

四、热点板块追踪

周五全市场综合总成交1193.35亿元,其中:沪深A股共成交1153.69亿元,沪市A股成交615.64亿元,深市A股(包含中小企业板)成交455.76亿元,创业板成交82.29亿元,A股成交中,资金流入性成交540.26亿元,资金流出性成交-576.68亿元,不确定性成交36.75亿元,流入流出成交差额-36.42亿元,占大盘全部成交3.05%。板块方面,金融行业在券商股的持续走强下成为资金净流入的板块,达13.17亿元,其次为飞机制造和电子信息,分别达到了0.69亿元和0.52亿元。流出方面,有色金属净流出5.36亿元,排在资金流出排行榜首位,其次为生物制药和机械行业,分别净流4.21亿元和3.71亿元。

从资金流向上看,周五板块资金继续呈小幅流出状态,金融行业受券商股走强的带领下成为资金流入最多板块,其中国海证券作为本轮券商股行情的龙头,周五成功突破12元整理平台,成功打开上升空间。券商板块随着未来证券行业创新政策的推出,已经转融通业务的开通,公司业绩有望得到更大的提升,对于券商板块可长期跟踪关注。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