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华讯投资晨会报告(06月11日)

华讯投资晨会报告(06月11日)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投资2012年06月11日09:38

核心提示:从政策面来看,央行昨日提前于预期公布降息,而不是降准,有点出乎市场的预料,此次降息是自08年12月来的第一次。目前降息的主要目的可能源于,5月份市场经济数据较差,CPI逐步回落,处于较低水平,政府保增长决定加大等方面。

一、今日行情展望

周五,昨晚,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这也是三年来的首先降息,受此影响,指数今日小幅高开,指数表现却不尽人意,高开后震荡徘徊。盘面上,受降息影响,房地产,建筑业,证券保险等板块表现强势,而有色资源,银行,黄金概念板块走势疲软,拖累大盘。午后,指数再显跳水,一路直跌,并创出近期的新低,跟上次反弹发起点2242点仅有40点距离。

从政策面来看,央行昨日提前于预期公布降息,而不是降准,有点出乎市场的预料,此次降息是自08年12月来的第一次。目前降息的主要目的可能源于,5月份市场经济数据较差,CPI逐步回落,处于较低水平,政府保增长决定加大等方面。但今天的市场并没有给于配合,主要是投资者对当前经济形势的担忧。目前经济增速回落,迟迟不能见底,国外市场也一片暗淡。欧债和美债都对全球经济产生较深的影响。因此,单纯的政策面的降息无力短期内改变当前疲软的市场。另外,摩根大通也下调了中国的经济增长为7.7%,这也主要是担忧国内制造业需求的持续疲弱。因此,要在这样的内外堪忧的形势下走出反弹行情,市场需要等待更多,更有效的持续的利好政策出台才行。

后市展望,今日A股市场又高开低走走势,量能萎缩,场外资金参与度不高。目前市场热点较为匮乏,指数离上次发起反弹的2242点仅差四十点。笔者判断,目前指数连续下跌,接近2240的前期低点。2300点失守后,指数压力较大,因此,目前指数疲软走势不变。下周预计仍将在底部震荡为主。操作上,建议五成以下仓位暂持。无需恐慌,反弹机会不远。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