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降息促欧股大涨 NYMEX原油涨幅超1%

降息促欧股大涨 NYMEX原油涨幅超1%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06月07日20:03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受该消息影响,投资者对全球央行进一步出台刺激政策预期提高,欧股盘中上涨,而原油期货价格也走高。

新华08网北京6月7日电 6月7日晚间,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中国央行三年多来首次降息。受该消息影响,投资者对全球央行进一步出台刺激政策预期提高,欧股盘中上涨,而原油期货价格也走高。

盘面看,由于投资者预期全球央行将紧随中国陆续推出宽松货币政策,以及西班牙成功拍卖国债等影响,欧股盘中大幅上涨。截至北京时间7日晚19:25,英国FTSE100指数涨79.27点,报5463.38点,涨幅1.47%;德国DAX30指数涨72.55点,报6166.54点,涨幅1.19%;法国CAC40指数涨32.77点,报3091.21点,涨幅1.07%。

此外,欧市交易时段,NYMEX7月原油短线涨1.21%,至86.06美元/桶附近。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