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A股6日缩量调整 沪深股指小幅收跌

A股6日缩量调整 沪深股指小幅收跌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06日15:50

新华08网上海6月6日电(记者潘清)延续前一交易日的企稳整理态势,6日A股窄幅波动,尾盘沪深股指小幅收跌。两市成交进一步萎缩至1100亿元以下,显示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当日,沪深股市小幅高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315.56点,全天呈现逐级震荡回落的走势。盘中沪指险些跌破2300点,下探2301.03点后,以2309.55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跌2.36点,跌幅为0.10%。深证成指跌34.14点至9812.98点,跌幅为0.35%。

当日沪深两市800余只交易品种上涨,远少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8只个股涨停。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成交继续萎缩,分别为586亿元和500亿元,总量不足1100亿元。

权重指标股维持涨跌互现格局。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除包钢稀土涨2.59%外,其余个股涨跌幅度都在2%以内。

当日大部分行业板块随指数告跌,不过幅度都不大。煤炭、传媒教育、房地产、通信等板块跌幅靠前。有色金属板块逆势走强,章源钨业、ST金叶涨停。电子、银行、电力、建筑工程板块也出现了一定的整体涨幅。

沪深300指数跌1.44点至2557.40点,跌幅为0.06%。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7条下跌,300能源、300电信跌幅超过1%。300材料、300金融、300信息逆势上涨,涨幅均在1%以下。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