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收评:缩量下跌 明日能否上演绝地反击

收评:缩量下跌 明日能否上演绝地反击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投资2012年06月06日15:25

股指周三表现平淡,上午高开平走,早间休市时翻绿,午后指数下行幅度略有加大迹象,场内人气低迷,不但未能回收半年线,即使是2307点重要位置收盘也告失守,下行趋势依然确立,后市依然堪忧。

盘面上:有色及贵重金属板块成为今天表现最为风光的行业板块,涨幅超1%,有色金属中仅有章源钨业涨停,黄金股则相对涨幅更大,不但全线飘红,例如山东黄金等个股涨幅更是超过了6%,国际大宗商品的回升对该板块刺激较大。

华讯财经认为,市场收盘跌破2307重要心理关口,虽然只是跟小阴线,但由于收盘点位过于敏感,同时在周一大阴线出现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没有阳线攻击动作,因此短线下行趋势已经确立,目前谨慎思路应占上风。

后市展望:谨慎不代表保守,如电力、黄金等个股最近表现反而更加火爆,只不过大家在入市仓位上控制住,并且把握住买卖时机,及时按纪律灵活运作即可,现在不跟行情对着干,顺势而为就是最大的胜利,这样等到市场真的企稳上涨时会有资金来跟住涨幅的。

尾盘指数的加速下行预计将延续至周五前后,由于跟踪相关数据可以发现,新股发行有暂停迹象,因此不排除目前是故意挖坑的行为。一旦周末利好出炉,大涨则是必然了,只不过目前投资者尤其是重仓者还是需忍受一下市值缩水的窘况。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