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早评:有望逼出终极大底!

早评:有望逼出终极大底!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财经2012年06月05日09:25

【宏观经济】保监会放松险资投资管制 拟推新政组合拳

昨日,中国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保险资金运用市场化改革有关问题指出,保监会在完善风险防控机制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放松管制、拓宽范围,给予保险机构更加灵活的投资操作自主权。去年底以来,保监会积极研判市场形势已修订或者拟定了资产配置办法、委托投资办法等10余项规定。

华讯点评: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推进这些举措,有利于提升保险业服务民生工程和实体经济的力度,有利于支持资本市场改革,促进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业务创新。利好A股金融板块。

【国内市场】国际板还在研究中 推出无时间表

针对国际板的进展,有关部门人士4日透露,推出国际板没有时间表。他说,探索建立国际板市场,不是新推出的资本市场改革措施,在国家“十二五”规划中已经作了安排。境外企业在境内上市,涉及法律、会计、外汇管理等诸多领域,各有关部门仍在进行研究和沟通。

华讯点评: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负责人同日表示,上交所国际板近期没有实质性启动计划。 短期无推出时间表,可暂时平息投资者的担忧情绪。

【公司产业】“十二五”末机电产品外贸规模将达25万亿美元

商务部网站昨日发布《机电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十二五”发展规划》,《规划》预计,“十二五”期间,我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年均增长10%。到“十二五”末,规模达到25万亿美元。

华讯点评:巩固欧美日传统市场,大力开拓新兴市场,努力将对发展中国家新兴市场的出口占比提高到40%,增量占比提高到65%以上。利多A股机电产品个股。

【国外市场】道指收跌0.14%纳指上涨0.46%

美东时间6月4日16:00(北京时间6月5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18点,收于12,101.39点,跌幅为0.14%;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12.53点,收于2,760.01点,涨幅为0.4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13点,收于1,278.17点,涨幅为0.01%。

华讯点评: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滑。全球经济前景恶化,使各国央行可能快闪采取新措施以刺激经济增长的希望增大。外围市场不振,利空A股。

特别声明:本文中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查询华讯财经网。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