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泰和新材向上修正中期业绩

泰和新材向上修正中期业绩

中国证券报2012年06月05日07:41分类:大盘解析

泰和新材(002254)业绩呈现回暖势头,公司向上修正今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0万元-4000万元,由前期的预降80%-95%修正为预降65%-75%。

由于氨纶价格同比下降、成本同比上升,我国氨纶行业整体处于亏损状态,一季度公司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1.68万元,同比下降92.45%。同样受此影响,公司在一季报中预计中期净利润同比下降80-95%。

为破解行业困局,公司制定了差别化生产、标准化带动、专业化开发等战略,积极开发服装用间位芳纶等市场,加大氨纶、间位芳纶、对位芳纶中的高附加值品种所占的比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进入4月份,公司差别化氨纶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市场整体平淡的情况下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产品价格小幅上调,盈利能力比原预计明显改善。(记者 董文杰)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