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股指午后回落翻绿 两新股破发

快讯:股指午后回落翻绿 两新股破发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6月01日14:16

沪深两市午后未能延续早盘的上升势头,双双走低并翻绿,沪指接连跌破20日线和5日线。截至14:00,沪指报2371.67点,跌0.02%,成交571.5亿元;深成指报10135.22点,跌0.06%,成交537.8亿元;创业板指报731.96点,跌0.34%。

盘面上,有色金属、医药、保险、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煤炭、水泥、汽车等板块有较大跌幅。个股活跃度有所下降,两市仅双箭股份、蓝帆股份、天泽信息等三股涨停。

今日有三只新股登陆创业板,盘中走势分化。截至发稿,海达股份涨0.66%,华灿光电跌4.10%,德威新材跌0.82%。

5月份中国制造业PMI为50.4%,创5个月新低,比上月回落2.9个百分点,显示经济增速出现一定幅度回落。受经济基本面疲弱及稳增长政策或陆续出台预期交互影响,当期市场走势呈现上下两难的局面,大盘在2380至2400点区间面临较大的阻力,需要量能配合有效放大以获得突破。

受A股交易费今起下调等消息的影响,券商股今日表现较为活跃,不过午后随着大盘的回落涨幅有所收窄。方正证券、光大证券、东吴证券、海通证券等股涨幅位居前列。

水泥板块午后维持弱势,个股几乎全部下跌,江西水泥、海螺水泥、华新水泥、冀东水泥等股跌幅均超过了4%。(朱国士)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