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收评:红色十字星 "盛夏果实"初现端倪

收评:红色十字星 "盛夏果实"初现端倪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财经2012年05月31日15:18

股指周四继续低开调整,低开幅度相较前几日略大,盘中一度考验10日均线支撑,所幸该位置支撑较强,在上午开盘一小时的探底过程中企稳回升,但并未翻红,其他指数仍属创业板表现最为强劲,涨幅超1%,K线已四连阳。

盘面上:概念板块中电子元器件涨幅居前,联建光电、长信科技、莱宝高科均告涨停,其分支中子行业中的触摸屏、互联网、LED表现不俗,超声电子封板,乐视网、三五互联则涨幅超5%;防御类品种中的医药、食品等个股走出独立走势。

华讯财经认为,市场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盘中的探底后拉升,形成了K线图上的小阳线,略微止住了下探的步伐,但仍需确认,和昨天一样,创业板指数大涨,深市方面个股上涨数量比下跌数量多,涨停板个股超过20家,种种迹象表明实际在个股运行轨迹上比大盘指数自身情况要乐观的多。

后市展望:本周周线市场还是收阳的,月线却是阴线,跌幅在1%以内,如从欧美本月平均跌幅7%的背景考虑,A股已经算很强了,独特的走势不排除将会吸引境外资金如QFII等过海来寻宝。

投资者如果属于激进型的现在可以多观察创业板指数的走向了,该指数本周一阴四阳,并且周线月线均收大阳,在新股调控从严政策风头消散后,该指数之前的矫枉过正得到修复,技术上可以将其作为整个市场的领先指数来观察,只要这部分群体在活跃,市场的先锋官就在,大家就可以相对从容而乐观的看待盘面的波动了。

特别声明:本文中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查询华讯财经网。”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