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新大洲董事长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新大洲董事长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2年05月25日08:45

核心提示:新大洲A董事长赵序宏因涉嫌内幕交易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新大洲将披露调查结果。

新大洲A(000571)公告,5月23日,公司董事长赵序宏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稽查局《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立案调查。

经向赵序宏了解,其此前接受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稽查局约谈,涉及是否利用内幕信息的问询。主要事由源起公司去年启动的与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重组子公司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新大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事宜。

据悉,新大洲A自2011年11月10日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12月初披露公司重组的交易结构为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股权转让和增资的方式持有公司的子公司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9%的股权,通过增资方式持有公司的子公司内蒙古新大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50%的股权。公司股票在2011年12月底复牌后,股价曾一度连续下挫。

新大洲表示,公司将根据调查事件的进展,及时披露调查结果。上述事项仅与赵序宏董事长相关,目前不影响其履行董事长及总裁职务;对前述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重组公司的子公司不构成影响。(张怡)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