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土豆网一季度净亏损1.345亿元

土豆网一季度净亏损1.345亿元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22日10:27

新华08网上海5月22日电(记者高少华)视频网站土豆网(TUDO.NQ)21日晚发布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营收达1.4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6.7%,高于公司此前预期的70%至75%;净亏损1.345亿元人民币,低于去年同期的3.36亿元人民币。

数据显示,土豆网第一季度在线广告服务营收为1.14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3.3%;移动视频服务营收为1360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3.4%;其他业务(分许可业务)营收为1210万元人民币,高于上年同期的30万元人民币。

另据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土豆网总营收成本为1.79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1.8%,营收成本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内容成本、互联网带宽成本及移动视频服务成本上升所致。

受财报数据好转推动,土豆网股价周一收报于33.44美元,涨幅为11.54%,创下最近10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涨幅。土豆网最新市值为9.48亿美元。

今年3月12日,视频网站优酷网与土豆网宣布将以100%换股方式合并,合并后的新公司命名为优酷土豆股份有限公司,土豆网股票将从纳斯达克退市。本次合并预计在2012年第三季度完成。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