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招股书涉嫌违规 巴安水务遭证监会调查

招股书涉嫌违规 巴安水务遭证监会调查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上海证券报2012年05月22日08:20

核心提示:巴安水务今日公告,证监会决定对公司涉嫌未按规定在《招股说明书》中披露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人员所签订的相关服务期协议等事项进行立案调查。

巴安水务今日公告,公司于5月18日收到证监会上海稽查局的调查通知书,决定对公司涉嫌未按规定在《招股说明书》中披露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人员所签订的相关服务期协议等事项进行立案调查。

公司表示,本次立案调查是针对相关人员服务期协议的专项调查,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公司将配合证监会上海稽查局的调查工作,如实提供有关文件和资料。(朱文彬)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