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18日创业板指跌1.39% 周跌2.06%

18日创业板指跌1.39% 周跌2.06%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18日15:56

新华08网深圳5月18日电(记者何广怀)18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开盘即跳空下行,跌幅逾1%后曾几度反弹,介入资金也活跃,但高点逐步降低,尾市更跌破早盘的低位,收报706.22点,比上个交易日跌9.95点,跌幅为1.39%。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95.67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22.15%。全周累计,创业板指本周有2.06%的周跌幅。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14只股票,有226只收盘报跌,59只跌幅超过3%,跌幅最大的燃控科技下跌8.1%。

当日收盘报升的83只股票有过半涨幅超过1%,领涨的易世达、吴通通讯、富春通信和当升科技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南通锻压等5只个股当日收平。

创业板当日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增至31只,温州宏丰换手率达43.31%,其股价涨1.73%。

当日华昌达因公司策划重大资产重组而继续停牌,科大智能因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而继续停牌。(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