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沪指走低跌近40点 权重股全线下挫

快讯:沪指走低跌近40点 权重股全线下挫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18日14:39

新华08网5月18日讯 午后股指持续走低,逼近半年线,仅公路桥梁、环保、黄金等少数板块上涨,船舶制造、水泥、煤炭等多数板块下跌,首钢股份、凯恩股份、当升科技等涨停,金丰投资跌停。截止14:30,沪指报2344.54点,跌34.23点,跌幅1.44%;深成指报9912.59点,跌166.23点,跌幅1.66%。

民族证券认为,目前上证综指与短、中、长期均线缠扰,本周四的反弹受半年线支撑引发,其上档在2480点附近又受年线的反压,透视出大盘已运行到十字路口,方向选择以向上突破年线、或向下跌破半年线为标志。短期内,上证综指将在半年线2340点与年线2480点之间震荡,投资者不妨继续关注券商板块,券商板块是衡量大盘走势强弱的一把标尺。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