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究报告 > 惊险守住2400 十字星玄机六机构热议

惊险守住2400 十字星玄机六机构热议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证券日报2012年05月11日08:03

核心提示:分析人士认为,昨日大盘收出缩量十字星显示市场观望气氛有所增加,也预示市场在连续几天承压之后,多方力量又在积聚。

缩量十字星面临方向选择

主持人:经过周三的大幅下跌后,昨日,沪指快速下探2400点附近后获得支撑,最终上证指数以红十字星收盘。上证指数涨幅为0.07%,收至2410.23点,成交额为810.5亿元,通常情况下,缩量十字星有抵抗性下跌意味。昨日沪指已有短线止跌的迹象,市场完成调整之后短线会出现反弹吗?另外,随着市场的调整,市场的成交量不断减少,请问如何看待量能的萎缩呢?

天风证券:昨日股指全天窄幅盘整,小十字星线报收。成交量相较前日明显萎缩,2400点支撑明显。今日将公布4月CPI数据预计不会对市场造成太大影响,从主流机构之前的预测准确度看,市场对于经济数据已具有较准确的预判,符合预期的事件难以对市场心理构成较大干扰。综上所述,昨日股指走势仍属于技术面主导,而缩量十字星有短期止跌的意味,随着沪深300ETF继续建仓,后市或将震荡走强。

恒泰证券:大盘周二收出吊颈线之后,周三如期展开调整,不过从本次调整的成交量上看,这次调整难以持续太久,幅度也不会太深,因此接下来股指再次冲击前高的可能性较大,主要基于两方面理由:一方面是量能不足。从2400点上来之后,大盘每日的成交量都在千亿以上,再加上五一小长假过后的那次跳空高开,成交量放得并不过分,也就是说那次打破盘整的突破并没有耗费多头太多的力量,相当多的筹码并没有选择出局。事实上,这几天调整的量甚至不足千亿,也充分说明目前市场做空的能量并不充足,整个市场的筹码稳定性较好,调整一下正好修复了过高的技术指标。另一方面2380-2400点是前期的一个密集成交区,对股指有一定支撑。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