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ST零七摘帽 5月4日恢复交易

ST零七摘帽 5月4日恢复交易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2年05月03日07:44

ST零七(000007)公告,公司201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65亿元;实现营业利润962.1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0.1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473.1万元。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了撤销公司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并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

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5月3日停牌一天,2012年5月4日起恢复交易,并自2012年5月4日开始,公司股票简称由“ST零七”变更为“零七股份”,公司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据了解,因2006年度经审计股东权益为负值,公司股票交易自2007年4月23日起实行其他特别处理。(记者 姚轩杰)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