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复星医药一季度盈利增超三成

复星医药一季度盈利增超三成

上海证券报2012年04月28日08:59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复星医药今日公布2012年一季报。报告显示,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46亿元,同比增长13.1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35亿元,同比增长32.77%;实现每股收益0.18元。

复星医药今日公布2012年一季报。报告显示,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46亿元,同比增长13.1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35亿元,同比增长32.77%;实现每股收益0.18元。据了解,公司净利润的增长主要源于核心制药企业的利润贡献增长以及国药控股的持续增长。

今年一季度,复星医药制药业务继续围绕产品经营、营销队伍建设,实现快速发展。2012年,复星医药在新陈代谢及消化道、心血管系统、中枢神经系统、血液系统及抗感染等疾病治疗领域的拳头产品在国内各细分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除原有主要产品持续增长外,2011年新收购企业锦州奥鸿的邦亭、奥德金产品的销售实现大幅增长。复星医药还继续提升对医疗服务业务的管理和投入,逐步形成具有自身特色、又适应中国医疗服务行业发展方向的经营模式。(王璐)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