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中国石油携手工行“五一”双卡联动优惠加油

中国石油携手工行“五一”双卡联动优惠加油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27日16:24

新华08网北京4月27日电 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27日称,将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合作,于“五一”期间联合开展双卡联动优惠加油活动。

此次优惠活动名为“'油’礼3+3”优惠活动。活动以中油牡丹卡、牡丹交通卡和中国石油加油卡(个人记名卡)为平台,充分发挥金融领域和油品零售终端的行业优势。

活动从4月27日起至5月6日,京城驾车人可持牡丹中油卡、新版牡丹交通卡在中国石油北京地区指定加油站为个人记名加油卡单笔储值或消费2000元以内均可享受3%优惠;该加油卡在中国石油北京地区指定加油站刷卡加油时将再享2%优惠(便利店刷卡购物可享受5%优惠)。同时,活动期间,单笔储值额1000元以上的客户,凭当日储值小票,还可在加油站便利店免费兑换储值金额1%的店内商品。活动期间,工商银行信用卡客户每2万元积分还可兑换50元加油卡储值额。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