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地产股带动A股温和反弹 沪指重回2400点

地产股带动A股温和反弹 沪指重回2400点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25日16:14

核心提示:沪深股市25日在地产股全线走强的带动下温和反弹。上证综指成功返回2400点整数位上方,深证成指则出现1%以上的涨幅。受退市风险加大冲击而持续大幅下挫的创业板指数,当日也开始止跌。房地产板块延续前一交易日抢眼表现,继续出现在涨幅榜首位,天宸股份等10余只个股以涨停价位报收。传媒教育、零售连锁、贸易服务、综合类、旅游餐饮等多个消费概念板块也录得较大整体涨幅。近期表现强势的券商保险成为当日唯一整体告跌的板块,不过跌幅十分有限。

新华08网上海4月25日电(记者潘清)在前一交易日企稳的基础上,沪深股市25日在地产股全线走强的带动下温和反弹。上证综指成功返回2400点整数位上方,深证成指则出现1%以上的涨幅。受退市风险加大冲击而持续大幅下挫的创业板指数,当日也开始止跌。

当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382.21点,全天呈现震荡上行态势。午后沪指收复2400点,上摸2411.42点的全天高点后,以2406.81点收盘,较前一交易日涨17.98点,涨幅为0.75%。

深证成指走势稍强,涨120.12点至10162.01点,涨幅达到1.20%。

伴随股指反弹,沪深两市大部分个股上涨,仅500余只交易品种出现不同跌幅。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0余只个股涨停。

创业板迎来3只新股,首日表现平平。N天山生、N宜通世、N任子行分别较发行价上涨18.46%、16.47%和4.80%。

权重指标股涨跌互现,且幅度都比较有限。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中国建筑、万科A涨幅超过2%;光大银行、中国交建涨幅在2%以上;兖州煤业跌逾2%。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131亿元和82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

房地产板块延续前一交易日抢眼表现,继续出现在涨幅榜首位,天宸股份等10余只个股以涨停价位报收。传媒教育、零售连锁、贸易服务、综合类、旅游餐饮等多个消费概念板块也录得较大整体涨幅。近期表现强势的券商保险成为当日唯一整体告跌的板块,不过跌幅十分有限。

沪深300指数涨21.12点至2625.99点,涨幅为0.81%。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飘红,其中300能源、300材料、300可选涨幅在1%以上。(完)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