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中金黄金山东黄金复牌

中金黄金山东黄金复牌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2年04月25日08:51

核心提示:25日中金黄金(600489)和山东黄金(600547)两公司纷纷公告,称两矿企股权转让事宜延迟进行,两公司股票25日起复牌。

中国证券报记者此前跟踪报道中金黄金(600489)和山东黄金(600547)拟竞购山东莱州两矿企股权一事,24日报道《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竞购标的疑点多 莱州国资涉嫌贱卖金矿资源》,25日两公司纷纷公告,称两矿企股权转让事宜延迟进行,两公司股票25日起复牌。

据了解,此次股权竞购原计划4月16日进行,后称因相关事宜尚未准备就绪,转让方决定竞购时间推迟至4月25日。而从两公司今日公告来看,中金黄金和山东黄金24日都收到了转让方的通知,称:“经公司股东研究决定,原定于4月25日举行的山东盛大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和山东天承矿业有限公司股权竞价转让集中确认并公布报价现场会因故取消,山东盛大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天承矿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宜推迟进行,具体办法另行决定。”

中金黄金公告称,经与转让方联系,再次竞价时间不能确定,因此,公司申请自4月25日起股票复牌。(李香才)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