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4月23日创业板指放量下跌5.25%

4月23日创业板指放量下跌5.25%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23日16:27

新华08网深圳4月23日电(记者何广怀)23日创业板指对退市新规定即将实施的安排作出强烈反应,开盘即跳空而下,随后跌幅不断扩大,并以全日低位收报于690.43点,跌38.21点,跌幅达5.25%。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为121.85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42.28%。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293只股票,有288只收盘报跌,雷曼光电等35只个股跌停;5只股票上涨,其中东宝生物、天瑞仪器涨停。值得注意的是,东宝生物已连续拉出第五个涨停,股价创上市九个月来的新高。

当日创业板换手超过一成的个股增加到45只,其中中际装备换手25.6%,其股价跌7.55%。

当日开能环保等13只个股因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乐视网因公共传媒出现对其股价有重大影响的消息而停牌,科大智能因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而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