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究报告 > 沪指有望延续升势 跟踪金融地产等领涨板块

沪指有望延续升势 跟踪金融地产等领涨板块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金证券2012年04月20日20:07

2012年4月20日国金测市

消息面:多因素施压 降准或为增加流动性首选;1800多家上市公司去年净利增14%;今年铁路投资规模或略超计划;新兴经济体频发宽松信号;首批基金一季报出炉 布局消费和早周期行业;保险业吹响进军“新农合”号角;拉加德:全球经济复苏仍有多重阴云压顶;利润来源空白 *ST华光恐难逃退市命运;众专家热议新股发行改革亮点与漏洞。

盘面动向:周五主要市场指数震荡上扬,报收中阳线,成交量同比放大超一成。上涨个股占比较高,其中券商期货类股延续强势,铁路基建、建材、银行、地产、通信和钢铁板块也有不错表现,锂电池、旅游酒店、智能电网、消费和环保板块弱于大势。技术上,沪综指回升至2400点上方,周k线3连阳,收复5周均线,多方继续占据主动。总体看,地产股涨势有所放缓,不过金融股的持续活跃激发了市场人气,今日涨停个股家数达到26加,大盘收在全天高点附近。投资策略上,沪指突破了整数关口,有望延续升势。维持仓位,积极参与行情,跟踪金融、地产等领涨板块走势。

【责任编辑:钟奕】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