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舟山新区概念股拉升

快讯:舟山新区概念股拉升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4月19日11:08

筹谋已久的《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已经通过浙江省政府层面 的论证修改,即将上报国务院。受此消息影响,相关概念股表现强势,19日盘中快速拉升,中昌海运涨停,金鹰股份大涨8%,澳洋顺昌、中水渔业、钱江水利涨幅均超3%。

舟山是我国唯一以群岛建制的地级市。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成为我国继上海浦东、天津滨海和重 庆两江后又一个国家级新区,也是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舟山群岛将成为我国深耕 海洋的战略“基点”,并建设为国家战略物资储运基地。

作为我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战略层面新区,舟山群岛新区将对浙江相关企业带来深远影响。

消息称,从舟山新区有关方面获悉,意见稿分为11章,“建成大宗商品储运、中转、加工、交 易中心,打造国际物流岛”是其最核心部分,未来将在口岸开放、用地用海、金融财税等优惠政策 上先行突破。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