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新纶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六成

新纶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六成

中国证券报2012年04月19日08:50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新纶科技(002341)公布的一季报显示,公司一季度保持增长态势。公告称,由于受国内经济整体增速放缓,下游光伏等行业需求下降及春节长假客户下单时间推后等因素的影响,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增幅有所放缓,但依然逆市保持了增长态势。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551.5万元,同比增长3.75%。

新纶科技(002341)公布的一季报显示,公司一季度保持增长态势,并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60%。

公告称,由于受国内经济整体增速放缓,下游光伏等行业需求下降及春节长假客户下单时间推后等因素的影响,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增幅有所放缓,但依然逆市保持了增长态势。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551.5万元,同比增长3.75%。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经营性现金流情况得到显著改善。季报显示,一季度公司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回升至317.66万元,同比增长105.49%。公司表示,主要是由于部分净化工程款项得到及时回笼以及原材料采购的赊销规模扩大,使得现金流量净额增加。(谢卫国)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