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新日铁公司今年一季度盈利70亿日元好于预期

新日铁公司今年一季度盈利70亿日元好于预期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17日19:16

新华08网东京4月17日电(记者何德功)据《日本经济新闻》16日报道,新日本制铁公司今年1至3月盈利70亿日元(1美元约合80.5日元),业绩好于此前预计的亏损40亿日元。

数据显示,2011财年(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新日铁公司盈利总额为1300亿日元,较上年下降43%。另一家钢铁企业日本钢铁工程控股公司(JFE)2011财年盈利500亿日元,高于此前预测的400亿日元,但仍较上年下降70%。 

据了解,由于东日本大地震造成冲击,加上日元升值影响,日本钢铁公司进入2011财年曾一度经营业绩不佳。近来,日本基本摆脱了东日本大地震的影响,日元升值压力也有所缓解,各大汽车厂商生产恢复,钢材出口量回升,推动日本钢铁企业效益增长。

展望2012财年,日本钢铁公司认为业绩将恢复正常,原因是目前日本汽车业坚挺,东日本大地震后复苏需求真正出现,未来钢铁出口也有望扩大。(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