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区域金改概念搅乱市场 股指疲惫延续绿盘

区域金改概念搅乱市场 股指疲惫延续绿盘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投资2012年04月17日15:44

 股指周二低开低走,尽管陕西洛阳、武汉的资本市场均出台区域利好政策,仍无法掩饰股指冲击30日均线未果后回落的疲态,下午两点之后调整频率开始加快,并且5日均线及20日线岌岌可危,随时有告失可能,短期走势已不容乐观。 

盘面上:今日各板块基本上只有生物医药板块表现较强,青海明胶、九芝堂等焦点类个股涨停,滨海新区概念则只剩些许余威,除津滨发展涨停外,其余大部分个股均飘绿,倒是触摸屏、物联网等科技品种中涨停板不乏其人,代表者是长信科技和同有科技!

消息面:珠三角金融特区方案报国务院;温州最快月底公布金融改革方案;业内称银行利润增速下降几成定局;铁道专家称资金逐步到位,全国停工铁路八成已复工;房企备战“红五月”,部分豪宅几近成本定价。

华讯财经认为,大盘周二终于无法维持盘整形态,掉头下行,幅度也超出大多数人预期,相信此次应只是合理而健康的调整,深成指跌幅相对较大,打响第一枪的深圳本地股领跌其实就预先宣告股指本轮调整的开始,只不过其他概念个股借助利好新闻让普通投资者朋友没有看清背后本质,掩盖了事情的真相,搅乱了市场本元,这种下跌的出现并不是偶然的。

后市展望: 印度央行周二已宣布大幅降息50个基点,A股目前爆炒的“地图”概念正是利好政策出台的典型行为,再加上美国呼之欲出的QE3,全球政策宽松很有09年小牛市开端时的影子,只不过当时是整体把大盘拖上了一个新台阶,目前这方面还略差些,市场自身的技术性休整结束信号仍未发出,因此在此之前,静观等机会不失为上策。

指数已失守5日及20日均线,接下来将直接考验2010年2319点的支撑,如能有效获得权重股支援或相应利好政策提振上涨,则表明无大碍,否则行情的调整仍将延续,同时场内还要出现有连续赚钱效应的明星个股!

【责任编辑:钟奕】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