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普邦园林上半年预增逾三成

普邦园林上半年预增逾三成

上海证券报2012年04月16日08:01分类:大盘解析

普邦园林今日发布公告称,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将在30%至60%之间。

普邦园林今年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3.2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41%;实现净利润3106.73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0.50%;实现每股收益0.24元。

公司对此解释说,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公司一季度为资金结算淡季,因此一季度业绩对公司全年业绩的参考意义不大,同业几家公司的业绩报告数据中也存在相同情形。此外,公司在一季度完成IPO,使得本期管理费用较上期增加18.50%,这些因素综合起来,使得一季度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了下降。

公司表示,将利用超募资金偿还银行贷款、永久补充园林工程施工业务运营资金、建立管理总部及设计运营中心。在此基础上,推进全国化发展战略,在成都、北京、南宁、武汉、上海5地设立分公司;而随着公司全国市场布局进一步完善,将出现业务增速较快、签约合同快速增长。(刘宏鹏)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