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蒙牛:杨文俊届满不再兼任总裁 孙伊萍接任

蒙牛:杨文俊届满不再兼任总裁 孙伊萍接任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12日20:59

核心提示:蒙牛总裁杨文俊任期已满,但将继续担任副董事长职务;总裁一职由孙伊萍接任。

新华08网上海4月12日电(记者陈爱平  俞丽虹)蒙牛乳业12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总裁杨文俊两届任期已满,经董事会同意,不再兼任总裁一职,但将继续担任副董事长职务;总裁一职由孙伊萍接任。

蒙牛声明称,杨文俊已连续两年担任上市公司的总裁,及连任两届主要营运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的总裁。根据内蒙古蒙牛章程,总裁任期一般不超过两届。

公告同时称,杨文俊亦希望有更多精力专注集团整体策略计划及发展,故决定自12日起不再兼任总裁,但将留任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及内蒙古蒙牛乳业的副主席/副董事长职务。

据介绍,现年45岁的孙伊萍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在国际品牌快速消费品行业具有十多年的管理经验,曾先后出任海南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粮集团(西南)大区总经理等职务。

孙伊萍亦同时被委任为内蒙古蒙牛乳业的董事。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