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香港股市 > 市况 > 香港特区终审法院委任四名资深大律师

香港特区终审法院委任四名资深大律师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04月04日11:49分类:市况

新华08网香港4月3日电 香港特区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3日宣布,根据《法律执业者条例》第31A条委任李秋源、彭耀鸿、冯庭硕和查尔斯·彼得·曼佐尼为香港特别行政区资深大律师。

有关委任文书及任命将于5月19日生效,委任仪式将于同日在高等法院举行。

李秋源现年52岁,于香港大学取得法学士学位,并于1987年在香港获颁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为民事法。

彭耀鸿现年47岁,于香港大学取得法学士学位,并于1988年在香港获颁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主要为民事法,也包括刑事法。

冯庭硕现年40岁,于剑桥大学取得文学士学位及法学硕士学位。1997年在英格兰及威尔斯(林肯律师学院)获认许为大律师及在香港获颁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为民事法。

查尔斯·彼得·曼佐尼现年48岁,于布里斯托大学取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及伦敦城市大学取得法律文凭。1988年于英格兰及威尔斯(中殿律师学院)获认许为大律师,并于2009年获认许为御用大律师。他于2000年在香港获颁大律师资格,执业范围为民事法。(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