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贵阳银行发行A股获银监会批准

贵阳银行发行A股获银监会批准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2年03月26日08:03

核心提示:银监会网站23日公布,银监会原则同意贵阳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方案,发行规模不超过5亿股。市场人士估计,5亿股的发行规模募集资金总额约20亿元,此规模对市场影响有限。

银监会网站23日公布,银监会原则同意贵阳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方案,发行规模不超过5亿股。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应全部用于充实贵阳银行资本金。

市场人士估计,贵阳银行2010年每股净资产为2.24元,按照1.5倍市净率(PB)计算,5亿股的发行规模募集资金总额约20亿元,此规模对市场影响有限。(张朝晖)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