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究报告 > 国泰君安:A股二季度或风帆再起

国泰君安:A股二季度或风帆再起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23日14:15

新华08网上海3月23日电(记者沈而默)国泰君安证券23日发布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报告认为,可能不会看到信贷的大规模投放,A股市场二季度市场趋势虽不如一季度的迅猛和普遍,却仍存在风起再扬帆的机遇。

国泰君安认为,去年四季度伴随着PPI回落所引导的存货周期调整,一方面在经济演绎中已经度过了最为艰难的时刻;另一方面,A股的2100点也是此轮小牛市的拐点。

国泰君安认为,在行业配置方面,从经济现有的恢复状况来说,实体经济仍然没有体现出较强的扩张能力,而与上游资源纯粹期待流动性的再度宽松相比,中游庞大的产能也将限制产业之间的轮动效应。

二季度行业配置的弹性选择更强调虚拟经济端的券商,而复苏之风目前而言可能更集中于美国经济恢复、部分基建项目重启,以及消费的稳定性,看好电子、轻工制造、医药、地产以及水利、核电的主题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