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中国一汽施工车辆在南非获好评 

中国一汽施工车辆在南非获好评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23日10:48

新华08网开普敦3月22日电(记者高原 报道员张丽娟)据南非西开普省商会网22日报道,开普敦最大拆迁公司之一的罗斯拆迁公司最近订购了16台中国一汽生产的装卸容量为10立方米的28.280 FD型自卸车,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公司对该车的性能给予很高的评价,并表示将要订购更多这种类型的自卸车。

公司总经理罗比•罗斯说,"中国一汽曾免费借给我们一辆自卸车,通过近两个月的测试,该车运行了近80万公里,质量及性能令我们非常满意。"

罗斯说,中国一汽生产的车辆比任何其它同类的汽车省油,轮胎耐磨损性能也比其他任何同类产品强,最重要的是,在保养条件相同的条件下,中国一汽生产的汽车的维修费用要比其他任何同类产品低得多。此外,一汽生产的汽车机械系统设计合理,容易操作,比如它的变速箱使用起来方便,易于维修和保养,非常适合在工程项目偏僻的地方使用,很符合非洲客户的需求。

罗斯说,在偏僻的地方,很难找到条件好的维修场所,这一点就更显得重要,"中国一汽的产品在近80万公里运行的测试中,没有出过大问题,表明其具有极高的可靠性"。

罗斯拆迁公司成立于1898年,承担了南非许多重要的工程项目,在该国具有很高的信誉和知名度。(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