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要约收购金额或达63亿元 水井坊涨停

快讯:要约收购金额或达63亿元 水井坊涨停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22日11:20

新华08网3月22日讯 经过连续调整的酿酒板块今日早盘涨幅居前,刚公布要约收购的水井坊虽然大幅低开,但10时29点起频现大单,令其股价快速拉升,至11时16分左右,封涨停板。

截至涨停,股价涨2.50元,涨幅达9.95%,报27.63元,成交额达9亿元。

此前,水井坊公布的要约计划是收购除全兴集团所持有的股份以外的水井坊全部已上市流通股,共294549254股,占总股份的60.29%,收购价为每股21.45元。如果水井坊所有其他股东接受此要约,帝亚吉欧将支付最多约63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山晓倩】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