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斯米克连续四日涨停

快讯:斯米克连续四日涨停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20日10:59

新华08网3月20日讯 沪深两市今日低开低走,但已经连续三日涨停的斯米克今日早盘再次涨停。

截至涨停前,斯米克涨0.96元,涨幅达10.04%,报10.52元。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分析人士指出,该股持续“一”字涨停源起“矿的传说”。 3月15日,斯米克发布矿业权投资进展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江西斯米克陶瓷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25日与宜丰县花桥矿业有限公司签署《增资入股协议》,江西斯米克以增资的形式取得花桥矿业75%的股权。2011年9月江西斯米克完成对花桥矿业的增资后,合资公司委托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赣西地质调查大队对其拥有的采矿权证上的宜丰县白市瓷石矿采矿权范围进行详查地质工作,江西省地质勘查开发局赣西地质调查大队于2012年3月14日出具了《江西省宜丰县白市瓷石矿区详查地质报告》。

【责任编辑:山晓倩】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