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郭树清:多举措提振股市信心

郭树清:多举措提振股市信心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上海证券报2012年03月15日08:14

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14日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时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目前的新股发行价格还是太高,下一步将从提高市场透明度、强化信息披露要求等方面,促进市场各方发挥作用,改善市场秩序,提振股市信心。

郭树清表示,目前新股发行价格还是太高,接下来,监管部门将进一步提高市场运行的透明度,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有关要求,让发行人、中介机构、投资者等市场各个方面都发挥作用,推进新股发行制度的改革与完善。

针对将采取哪些举措提振股市信心这一问题,郭树清表示,对资本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监管部门当前推进的发行改革、退市改革、投资者保护等一系列举措均是提振股市信心的做法。“改善市场秩序,促进公平竞争,实现市场的公开、公平、公正,才能从根本上提振市场的信心。”他说。

【责任编辑:李澎】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