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新交所将在芝加哥和伦敦建设交易连接站点

新交所将在芝加哥和伦敦建设交易连接站点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14日10:03

新华08网3月14日讯 据外电报道,新加坡交易所13日表示,该交易所计划引入远程电子交易,为芝加哥和伦敦的电子交易公司设立本地连接站点。这是新加坡交易所2.5亿美元技术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新加坡交易所高层管理人士表示,芝加哥和伦敦交易连接站点将令电子交易公司通过本地数据中心进入新加坡市场,这是该交易所正在酝酿的一系列类似站点的首期部分。

新的电子交易门户预计将在4月份开通,此举旨在为有意买卖新加坡交易所产品但对自行安装高速连接的成本有顾虑的境外公司提供便利。这是新加坡交易所2.5亿美元技术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该笔投资的其他内容还包括一个新数据中心和速度更快的交易平台。

新加坡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博克尔(Magnus Bocker)表示,若初期建设的交易站点取得成功,可能还会在纽约、东京、香港和法兰克福建设新加坡交易所的交易站点。

目前,新加坡交易所衍生品市场共有36家交易会员和37家结算会员,证券市场则有30家交易会员和29家结算会员。

【责任编辑:陈周阳】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