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东吴证券换帅 范力接任总裁

东吴证券换帅 范力接任总裁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2年03月14日08:50

东吴证券(601555)公告,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党委书记吴永敏因工作需要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兼任的总裁职务,现任东吴证券常务副总裁范力接任该职。辞去总裁一职后,吴永敏仍将继续担任东吴证券董事长、党委书记。

近年来东吴证券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并于去年12月12日成功登陆A股市场,成为第十八家上市券商,走出了区域性券商的独特发展道路。在推动公司业务全面发展,公司治理、战略推动、机制创新、合规经营等方面,吴永敏先生作出了重大贡献。

接任总裁一职的范力已在东吴任职15年,是资深“东吴人”,历任董事会秘书、经纪分公司总经理、副总裁、董事、常务副总裁等职务,先后主管过东吴证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固定收益等业务。(记者 李巍 实习记者 丁菲)

【责任编辑:李澎】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