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唯品会向SEC提交IPO补充申请文件

唯品会向SEC提交IPO补充申请文件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10日12:41

新华08网上海3月10日电(记者高少华)中国B2C品牌折扣网站唯品会9日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补充申请文件称,将发行11176470股ADS,每ADS发行价为8.5美元-10.5美元,最大募资金额为1.2亿美元。

唯品会于2012年2月17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申请,计划赴纽约证券交易所IPO,高盛集团和德意志银行将担任唯品会的IPO主承销商,股票代码为“VIPS”。

唯品会成立于2008年,在国内开创了“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险”的商业模式。截至2011年底,注册用户量达1210万人,推广和销售海内外逾1900个流行品牌的产品。公司2011年净营收2.271亿美元,净亏损1.07亿美元。

针对唯品会赴美IPO,易观资本分析师刘冠吾认为,唯品会闯关在中国电商IPO这幕大戏中将有“投石问路”的色彩。如果失败,其他电商可能选择再观望一段时间;如果成功,将成为全行业的一针强心剂。

【责任编辑:陈周阳】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