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减持广发证券 华茂股份一季度获利5100万

减持广发证券 华茂股份一季度获利5100万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2年03月08日08:52

华茂股份(000850)公告,公司在1月19日至3月7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出售所持有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577.348万股。上述股票出售将增加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投资收益。经初步测算,累计实现税后利润约为5100万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会计年度(2010年)全年净利润的13.91%。

华茂股份表示,目前公司尚持有广发证券股票10102.102万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0000万股),占广发证券总股本的3.41%。

公司尚未公布年报,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3.87亿元,同比增长281.63%,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便是减持广发证券股票获得投资收益。(记者 刘国锋)

【责任编辑:李澎】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