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中国交建A股正式挂牌进入倒计时

中国交建A股正式挂牌进入倒计时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2年03月06日09:00

中国交建(601800)距A股正式挂牌时间越来越近。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接近中国交建的消息人士处了解到,中国交建挂牌进入倒计时,或于3月9日正式登陆A股。

按照惯例,新股IPO发行后的正式挂牌交易日,一般为在发行后5-10个工作日内。本次中国交建的网下发行工作已于2月15日结束。

根据中国交建发布的发行公告,回拨机制实施后、发行规模调节后,最终的发行结构如下:4.24亿股用于换股吸收合并路桥建设;战略配售1.85亿股;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25亿股;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4.13亿股;承销团余额包销1.02亿股。

“除去有禁受期限制的网下申购股份、战略配售股份和承销团报销股份外,首日可交易的股份包括吸收换股的股份和网上发行的股份,4.24亿股换股吸收路桥建设加上网上发行约4.13亿股共计8.37亿股可以在中国交建首日上市进行交易。”德邦证券投资组合经理黄岑栋表示。(记者 孟斯硕)

【责任编辑:李澎】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