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秘鲁股市今年以来累计上涨18.95%

秘鲁股市今年以来累计上涨18.95%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5日18:19

新华08网利马3月4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科里尔股票经纪公司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利马证券交易所大盘指数今年以来累计上涨18.95%,其中2月累计上涨3.56%,是秘鲁股市今年连续第二个月实现增长。

该公司分析师豪尔赫•拉米雷斯说,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对秘鲁经济今后将保持强劲增长的预测,使得利马股市在截至3月2日当周累计上涨1.48%。

今年以来在利马证交所,矿业股涨幅达22.07%;农业股涨幅达20.15%;综合股涨幅达20.45%。

标准普尔近日表示,由于秘鲁坚实的经济基本面和稳定的宏观经济政策,该国经济未来三年的年均增幅将在5%以上。标准普尔的这一预测对增强投资者信心、推动利马股市上涨起了积极作用。(完)

【责任编辑:王婧】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