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华讯投资个股研究(2月27日)

华讯投资个股研究(2月27日)

华讯投资2012年02月27日09:51分类:大盘解析

华讯投资:000517荣安地产

基本面: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原*ST成功于2009年4月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向荣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后借壳上市的房地产公司,荣安集团持有的8家公司股权及荣安集团拥有的3处房产已于2009年3月在工商登记办理了过户手续。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实施完成后,公司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服务;房屋租赁;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机械电器设备、五金交电、化工产品、制冷空调设备的批发、零售;市政工程施工;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实业投资;自营或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除外(上述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限制和许可经营的项目)。

市场面:1月19日晚间公布201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9亿元–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8%-7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37元-0.41元。公告称,公司开发的宁波荣安琴湾项目的部分余房在本年度办理了交付验收手续,同时,江苏常熟的尚湖中央花园二期、三期项目分别于2011年6月和12月开始交付。因此,该部分预收房款在本年度结转收入。因宁波市轻轨一号线及甬梁线改造工程建设需要,公司位于宁波市鄞州区高桥镇一宗商业用地及地上建筑物被列入征地拆迁范围。公司获得拆迁补偿款共计1.22亿元。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展开快速反弹行情,价量齐升突破前期底部平台,放量快速冲高,可短线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6.55元,压力位8.2元

华讯投资:002646青青稞酒

基本面: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青稞酒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其主要产品含互助、天佑德、八大作坊、永庆和等系列。公司生产的青稞酒属清香型白酒,被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认定为“中国白酒清香型(青稞原料)代表”;2010年,公司在西北地区白酒市场的占有率为7.68%。公司是我国青稞酒行业龙头企业,根据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的统计,公司2009年度青稞酒产销量居全国第一。

市场面:2011年每股收益0.55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7.17%。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171.31万元,较上年增长41.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302.10万元,比上年增长57.17%;基本每股收益0.5462元,较上年增长44.08%。主要原因加大市场营销力度,优化产品结构,省外市场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快,中高端产品销售占比较上年同期稳定增长。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市快速下跌后,展开反弹行情,股价逐步走高,价格直逼发行价,若后市突破发行价,可持续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16.8元,压力位19.4元。

华讯投资:000917电广传媒

基本面: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广告发布、代理﹑策划﹑制作,影视节目制作发行和有线电视网络信息传输服务的公司,兼营房地产、旅游﹑会展等业务。公司辖属广告﹑节目﹑网络三大分公司,依托中国湖南电视台七大媒体的资源优势,拥有中国数亿的电视受众群体和湖南省200多万有线电视用户,形成公司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在省内外拥有40多家控股、参股公司,形成以长沙、北京、上海和深圳为区域中心,辐射全国的业务网络,使公司业务得以持续、健康地发展壮大,经过资本扩张,电广传媒正向跨媒体、跨地域、综合性国际传媒产业集团发展。

市场面:电广传媒是全国第一个率先采取双向机顶盒的运营商。目前,湖南已经获批成为国家三网融合首批试点省份,电广传媒极有可能成为中部地区三网融合首批试点公司,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走出快递反弹行情,2月24日放巨量走出近期新高,若后市持续走高,可短线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29.35元,压力位34.5元.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