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究报告 > 社保基金持仓揭秘 藏赞宇科技等现金红包股(2)

社保基金持仓揭秘 藏赞宇科技等现金红包股(2)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证券日报2012年02月24日07:47

核心提示:社保基金去年四季度起加大对高分红的个股投资力度,更加青睐绩优资源股。这对中小投资者有一定启示。股指探底反弹初期阶段,小盘股更加活跃表现也更加突出,更具有投资意义。

宝钛股份(600456)

每10股派0.5元

统计显示,宝钛股份今年以来涨幅为25.14%,跑赢上证指数同期涨幅的15.59个百分点,该股最新收盘为22.8元,市盈率为159.01倍。从机构进出来看,去年四季度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5家基金2家保险1家社保合计持有2544万股,其中社保109持有200万股(未变);股东人数增加5.66%,筹码有所分散。

从基本面来看,去年全年实现净利润为345.69万元,同比增长1684.66%,每股经营现金流0.24元。与此同时,公司拟10股派0.5元(含税)。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以钛为主导产品的稀有金属材料专业化生产、科研基地,中国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其中高档钛材和军工钛材市场占有率高达80%以上。

中投证券表示,依旧认为宝钛股份将持续向好,随着投资项目逐步投产转固,公司费用偏高的问题短期仍将存在,维持公司2012-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4元和1.92元,公司经营好转确立,同时,军工钛材销售增长超预期的可能也使业绩爆发性增长可能提前,维持强烈推荐。

【责任编辑:王钦炜】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