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长城证券晨会纪要(2月23日)

长城证券晨会纪要(2月23日)

长城证券2012年02月23日09:55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今日A 股策略 昨日A 股表现振奋人心,沪指自去年5月首度站在半年线之上,两市成交额重回千亿以上规模。我们延续看多判断,认为股指上涨正渐入佳境。

今日要点

宏观研究:

汇丰PMI 连续三个月回升 :2 月汇丰PMI 初值点评 2 月汇丰PMI 初值为49.7,较上月回升0.9 个百分点,连续三个月回升, 但仍位于枯荣分界线之下。

策略研究:

上涨渐入佳境:今日A 股策略 昨日A 股表现振奋人心,沪指自去年5 月首度站在半年线之上,两市成交 额重回千亿以上规模。我们延续看多判断,认为股指上涨正渐入佳境。仓位方面建议继续维持高仓位策略,建议持仓比重是85%(80%是比较基准)。 配置方面,建议继续超配煤炭、金融、地产、家电、商业零售、电气设备行业。

基金研究:

反弹有望延续 ,关注风格稳健基金:基金近期投资策略行业研究:

房地产行业:维持对行业推荐的投资评级 昨日地产股大涨的导火索是上海楼市限购政策的微调。地产股估值修复行情能否延续,取决于楼市回暖的持续性。维持对行业推荐的投资评级,建 议关注金地集团、荣盛发展和首开股份。

汽车板块:行业景气短期平稳,个股热点此起彼伏,维持板块推荐评级中信汽车指数昨日上涨2.25%,年初至今累计上涨12.77%,超越沪深300 指数同期2.04 个百分点,涨幅位列中信29 个一级子行业第10 位。

个股研究:

海隆软件:2011年业绩快报点评:下调至推荐公司公布2011 年业绩快报,收入同比增长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2%,均低于预期。净利润低于预期由于股权激励费用和 所得税优惠认定尚未开始,除去这两个因素外,符合预期。但由于公司收入增速低于预期,下调至推荐评级。

东方电热:调研情况点评:维持推荐多晶硅冷氢化加热器订单仍然比较乐观,石化、石油天然气采输电热器等待产品认证,电动汽车、轨道交通用电加热器将是近两年亮点,空调电加热器不乐观,水加热器弥补。维持公司“推荐”的评级。

中天科技:年报点评:维持推荐

长城证券晨会纪要(2月23日).pdf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