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郭树清:提升资本市场对农业支持

郭树清:提升资本市场对农业支持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经济参考报2012年02月23日07:39

核心提示: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日前表示,要主动贴近“三农”需求,提升对农业、食品工业的资本市场支持服务能力,开发更多面向农业和农民的证券期货产品。他表示,必须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这一坚实基础。

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日前表示,要主动贴近“三农”需求,提升对农业、食品工业的资本市场支持服务能力,开发更多面向农业和农民的证券期货产品。

郭树清是在日前召开经济学家座谈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表示,必须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这一坚实基础。农业、食品以及科技创新、小型微型企业发展仍然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薄弱领域,要主动贴近“三农”需求,提升对农业、食品工业的资本市场支持服务能力,开发更多面向农业和农民的证券期货产品。积极研究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特别是处于早期创业阶段的高新技术企业、小型微型企业提供股本和债券融资。

【责任编辑:王婧】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